千山我独行,不必远送了。

看了33集…骨科大法好


“悲欢可期,亲友可待?亲爱的哥哥,你不觉得你说这样的话未免也太可笑了。哥哥,你睁开眼睛,你看看我,看看你自己。他们虽有可期,可我们注定永世于黑暗。”
感觉面面就是,我们同生同源于黑暗,你怎么可以追寻光明弃我而去。
“我们。”他把哥哥划入自己的世界了,其他都是别人,都是外人。
所以他问楚恕之:“你难道要为了一个外人,再次抛弃你的弟弟吗?”

他杀过很多人,但他杀他们的时候几乎无知无觉,看起来不过像个玩笑。可他和哥哥重逢的时候,却面目狰狞地说他“该死”。
他为什么觉得沈巍该死,因为他认为那是背叛。因爱生恨,从爱里生出绝望,再从绝望里生出偏执。
所以他对沈巍的极端态度太好理解了,你是我的哥哥,无论我做什么决定,违背大义也好,天理难容也好,你都应该站在我这边。因为你是我哥哥,这么无理取闹的一句话,在他那里显得这么有底气,是命运给他的底气,是即使剥皮剔肉,仍然连着筋骨连着血脉给他的底气。

我只有你,凭什么你拥有除我以外的一切,你应该、必须也只有我。所以他试图否定哥哥拥有的一切,试图割离哥哥与那个他不适应的、要与外人分享的世界。
他还要毁灭它。
太好懂了,太好嗑了。完全是骨科的精髓。

“我为什么,从什么时候开始恨你,当我发现我不能更爱你的那一刻起。”

就是这样…我要搞骨科了我一定会搞骨科的!大声bb给自己断个后路。

评论(21)
热度(1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也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