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山我独行,不必远送了。

说一个故事

其实是一个三言两语就能讲完的故事,但是我真的开始写,就发现自己记得的太多了。

回想起来,仿佛昨日,又恍如隔世。



像是他吐槽坐在旁边的外国妹纸特别奔放,非要让他给画眉,眉笔骨碌碌滚过来,他就骨碌碌滚回去。然后我调侃他:可别给她画,她一定要趁那时候偷亲你!

像是他又住院了,胃口不好,瘦得不行,我每天都问他你睡了吗,饭吃过了吗。有天他说:吃过了,吃了八个饺饺!于是我还真的夸他:好棒!吃了八个哩!

就是这样平常的事,我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昨晚又做了梦,梦到了杂七杂八的东西,醒来的时候脑袋也是疼的厉害。最近思虑过多,睡眠不好又精神恍惚,叹气。

其实还有很多可写的,但是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描述自己曾遇到过怎样的奇迹。

他是最美好的人,才华横溢,大多数人难以望其项背。我无法描绘出他的美好,只是常常会想,这个人真的没了吗?没有刻意去铭记,只是就算坐在公交车上,也会突然想起他。

还有一些遗憾,还有一些恨意,那些伤害过他的人永远永远不会知道这个世界失去了什么。但这些都与他无关,他配得上一切最深重的爱。



14年的时候,这个朋友说自己的愿望是:“我希望三十岁的时候,能有自己的家。不要那么忙,一醒来就能看到老婆孩子就在跟前。”

我跟他说:“会的,一定会的。”

可是我没想到,他27岁就离开了。没有三十岁,什么都没有。

今天刚好是一年,整整一年。以为自己是个不在意特殊日子的人,但没想到还是心情很down,导致什么都down。

最庆幸的是,我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很坦诚:“我爱你。”

他说:“我也爱你。”

我说:“还会是朋友。”

他说:“早就是了。”

我很年轻,还只有19岁,总要相信些什么吧。
现在是2015年,我爱你。

评论(14)
热度(9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也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