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山我独行,不必远送了。

【谢罪】三百六十度后空翻道歉

是这样的 这件事完全是我一个人的问题

我写不出来靖苏的故事了OTZ很抱歉

还连累的合志的大家 最对不起的还是醋鱼

但是我真的没办法了…这一个多月我都在想这篇稿子然而还是没有写完

除了抱歉不知道该说什么OTZ情感上无法补偿各位了 如果有什么其他损失我会承担

唔 就是这样…再一次抱歉

《寄人间》公式站:

对不起!!! 作为一个无能的主催在这里鞠躬道歉!!!很抱歉大过年的影响大家心情了!!!


虽然不是什么好事情,但是这件事情还是要提前讲清楚才行。


事情是这样的……现在本子再不送交排版就来不及了,但是有一位文手太太的稿子还是没能收上来,我联系了她快一个月了稿子还是没有影子。


我们文组和图组定的死线是一月十号,但是会有一些特殊情况,文组交稿相对来说常常比图组稍晚。再加上一月中上旬是期末和final project的高频期,死线过后几天才交稿这些都是很常见的事情,完全可以理解,所以我才特地把死线定早一点,就是为了给各位太太们匀出定稿的时间。


但是阿无太太我实在是没办法在最终排版之前收到稿子了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,真的很抱歉!!!!


深深鞠躬!!!


不过本子的字数和内容不用担心, 其他的文手太太和全部画手太太都已经定稿,总字数也保持在26w+,除了阿无太太的稿子,别的staff和guest没有任何短少。 


然后本来是阿无太太的画手的独夜舟太太的两张图稿也会收,作为全本的配图收录,不会丢掉的。


当然如果阿无太太最终赶上了排版,还是一切如旧,如果她实在是太忙赶不上了,那就真的没有办法了。


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!!!

评论(28)
热度(23)

© 也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